瞾君(⊙x⊙;)

梅长苏的阴间笔记②


我原以为阴间领暂住证的人,不对,是鬼有很多,没想到只有我和师傅两个人。黑无常一脸不情愿,旁边有个小鬼递过来一摞纸给他,不知是什么。

说是纸我也不太确定,感觉和平日里见过的很不一样,白的有些不知该怎么形容了。

或许只是黑无常长得太黑了显得?


“姓名。”

“梅长苏。”我没过脑子的就说出来了,觉得不妥便加了一句“还有苏哲和林殊。”

“那你让我写哪个?你这家伙怎么连姓都不一样。”

我乐意。

黑无常真是够烦的,比我师傅都嘴碎,非逼我把从小到大怎么改的名,为什么改名,以及吃榛子酥过敏后如何护理,如何实现白衣渡江不用划桨外加立体环绕吹笛技巧都说一遍。

我师傅都睡着了。

最后还是决定填梅长苏,因为好听。


“阳间住址。”

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“廊州江左盟培训基地总部”

他居然还不满意了,“你不是在金陵买的宅子吗?说全了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
过了大概两个时辰我的暂住证才批下来,阴间的办事效率与大梁有的一拼。

“最后一个问题,”黑无常一把摁住我的证件,“你为什么还没跟靖王表白?”

???

什么乱七八糟的,我瞪他一眼反问道:“你和白无常也没在一起啊。”

好像不小心戳到他的少女心了,黑无常嘤嘤嘤地缩成一团说:“因为我丑。”

“想开点吧,万一他瞎呢。”


我真的很擅长安慰人。

难道不对吗?

评论(11)
热度(1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